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

2022-05-24 23:47

5月24日下午,院党委中心组在北区2号办公楼218召开了2022年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院党委中心组全体在校成员参加了会议,专职组织员、专职辅导员、部分支部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国宝主持。

会上,许国宝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展开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一根本大计,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引导青年学生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中心组2022年度第5次、第6次学习会精神及张晓永书记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会议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的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及时传达会议精神,通过多种方式开展理论学习;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要加强团组织对青年的引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增强廉洁意识。(文/郭桂春 摄/张凯丽)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