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院党委书记陈向波讲授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2022-02-27 16:05

2月25日下午3:30,院党委书记陈向波在实验楼S202会议室为物理学B支部全体党员讲授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会议由物理学B支部书记、物理实验室主任程留永主持。

陈向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山西基层干部群众,关心灾后重建和乡村发展,使山西干部群众备受鼓舞,为山西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他还针对学院发展情况向全院师生提出希望,大家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夕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要继续努力工作,刻苦学习,夯实基础,锻炼技能,在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和我校建设一流师范大学新征程中贡献力量,为早日实现我院“创新 特色 知名 一流”的远景目标做出积极的贡献。大家认真听讲,课后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文/2102班 刘庆红)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