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我院开展课程思政微课比赛初赛

2021-12-09 23:19

为深化我院“课程思政”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2月8日晚,院工会联合院教学办公室在南区实验楼S202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开展了物信学院课程思政微课比赛初赛。我院教师侯俊华、杨红萍、程留永、李俊生、王大为、卫永霞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中,参赛教师结合PPT进行模拟授课。流利的表达、严密的课程设计展现了参赛选手极强的专业素养和丰富的知识储备。在完成好专业教学任务的同时,选手们将思想政治教育的理论知识、价值理念以及精神追求等方面融入到授课过程中,实现了传道授业解惑和育人育才的有机统一。授课环节完成后,评委们分别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细致点评,针对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改进方法。(文/2106班 任超宇 摄/2106班 刘波尓)

CDA22


A512


11691


118CB


14693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