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政策与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政策与信息 >> 正文

我院举办山西宏泰斯特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师范大学专项招聘会

2023-04-09 21:32

为进一步深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文件精神,4月9日上午,我院与山西宏泰斯特科技有限公司在实验楼S202举行就业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颜志刚、山西宏泰斯特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朱正洋一行出席会议。电子系主任王大为主持会议。

会上,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企业人才需求、产品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举办了山西宏泰斯特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师范大学专项招聘会。朱正洋开展了招聘宣讲,展示了产品的功能及应用领域,并深入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招聘会还对投简历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

此次专项招聘会进一步增进了我院学生对企业人才需求、产品开发的了解,深化了同学们对企业环境、文化、招聘初衷的认识,提升了学生就业规划能力,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文/2202班 唐新如)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