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生第一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物信学院党委物理学A支部举办了“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主题党日活动

2018-01-05 19:58

1月4日下午15:00,我院物理学A支部于四号楼一层会议室举办了“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俊生主持。          

支部书记李俊生首先带领全体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05年发表在光明日报的文章《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对“红船精神”进行了解读。随后,与会党员观看了纪录片《红船》,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独立建党的整个过程,缅怀了中国共产党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民族复兴的历史基因。最后,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有机结合起来,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明白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含义,作为教师及研究生党员更要与时俱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重大局,敢于担当、敢于创新、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本职,争当干事先锋。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