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生第一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物信学院物理学B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2017-11-17 23: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10日晚19点,物信学院物理学B支部在04106教室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小虎主持。
   首先,徐小虎书记为参会党员同志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一些关键点,帮助大家更好地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支部中的每个党员相继结合自己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和学校、学院及自身的实际工作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会,支部同志们进一步学习和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纷纷表示会继续在工作岗位和求学道路上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更好地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和学院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