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生第一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物信学院党委物理学A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纪要

2017-11-15 20:29

时   间:11月9日16:30
地   点:四号楼一层会议室
主   题:学习十九大报告
参加人员:物信学院物理学A支部党员
主 持 人:李俊生
主要内容:
   支部书记李俊生首先带领全体与会党员认真梳理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十九大报告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新时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
   李俊生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十九大报告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提出明确要求,报告科学合理布局党的各项建设、突出政治建设和纪律建设、强调长期执政能力建设、把人民衷心拥护与勇于自我革命作为党建标准等,都是具有创新特征的崭新观点,我们务必深刻理解、科学把握。
   作为教师党员,我们定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己任,积极投身到课堂教学改革活动中,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李俊生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党员都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自己的学习、工作,进一步促进学校、学院中心工作不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