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院召开电子专业2012、2013级专业实习安排会议

2016-05-17 22:28

我院召开电子专业2012、2013级专业实习安排会议


  我院电子专业2012、2013级学生即将进入光宇公司进行实习,为确保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4月4日晚7点在02218召开了电子专业2012、2013级专业实习安排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陈向波,电子系主任李竹出席了会议,电子系2012、201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子系主任李竹主持。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陈向波从纪律和安全两方面对实习学生作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以认真的态度对待实习工作,严格操作流程,听从实习单位安排,遵守校规校纪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并从道路交通、人身安全和饮食安全等方面重点强调了实习期间同学们的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要求各班班委和党员增强责任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高高兴兴去,平平安安回”。
  接下来,电子系主任李竹对各年级学生的实习时间和实习期间同学们的作息作了具体安排,并就电子专业同学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性给同学们出了相关指导,他指出,实习是把理论知识转化成具体实践的机会,实习阶段是同学们从学生转型成为社会人才的缓冲期,他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端正态度,培养自己的动手能力,思维能力和工程素养,争取利用实习这个平台,成为一个技能扎实的社会继续型人才。同时,他也要求同学们在纪律上尊重实习单位,听从学校老师安排,展现个人良好形象素质。最后,李主任对实习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等有关问题作了补充:实习同学的请销假必须严格遵守相关的制度,实习期间同学们要重视安全,加强防范。
  这次会议使同学们对实习有了深刻的认识,为实习工作安全顺利地开展作了保障,加强了学生的生产实习和社会实践,也为我院电子系毕业生的创业就业提供了有利条件。(摄/王德立)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