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院举办“移动互联网与大学生创业”系列讲座第二讲

2016-05-17 22:27

我院举办“移动互联网与大学生创业”
系列讲座第二讲


11月27日晚7:00,应物信学院邀请,北京千峰集团的区域经理丁飞老师应邀在01102教室作了以“移动互联网与大学生创业”专题的讲座。我院电子专业百余名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专职辅导员陈秀文老师主持。
  在视频“未来QQ”中,讲座正式开始。首先,丁飞老师引用了马云、李彦宏、马化腾等互联网领域领军人物对于移动互联网的评价,说明了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已进入了全民时代。接着,引用“超级课程表”等手机APP的大量出现和广泛应用的例子,预示着移动互联网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最后,他向同学们展示了移动互联网开发者的收入趋势图,激励面临就业压力的在校大学生抓住这个机遇,学习相关知识,选择正确的就业道路,同时祝愿大家都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
  此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对移动互联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增强了同学们利用互联网创新创业的意识,对我院学生的创业就业观也有积极的积极鼓励和引导作用。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