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就业创业 >> 正文

物信学院举行就业创业专题报告会

2016-05-17 21:34

物信学院举行就业创业专题报告会


 7月3日11时,物信学院邀请校就业指导中心张大为老师在文化活动艺术中心为2015届毕业生举行就业创业专题报告会,专职辅导员陈秀文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向波主持。
  张大为老师在报告中详细介绍了国家就业创业指导方针和政策,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具体流程和就业创业过程中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讲解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就自己在就业创业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咨询,张大为老师一一给予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就业专题报告会让同学充分了解了国家就业创业政策,明确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程序,解答了同学们在就业创业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促进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顺利进行。
 

张大为老师作报告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