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院召开2011级电子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2016-05-17 21:28

我院召开2011级电子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5月6日晚7:00,我院在05202教室召开了2011级电子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陈向波、电子系主任李竹、院团委书记杨亚东、专职辅导员陈秀文和1104班、1105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电子系主任李竹主持。
  首先,电子系主任李竹对实习时间及实习期间生活安排作了简要说明,随后就电子专业实习的目的与重要性上对同学们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强调了实习期间的问题,并提出安全是基础,实习是方式,技能是目的。
  接下来,院党委副书记陈向波再次从纪律和安全两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学生在实习期间要遵守工厂规定,严格操作规程。在专业实习期间注意合作能力、人际交往、习惯培养和礼节态度,同时叮嘱注意同学们交通安全问题。真正要做到“高高兴兴去,平平安安回”。
  本次会议使毕业生通过明确毕业实习的重要性,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创造有利条件,同学们今后职业道路的铺垫打下坚固的基石。
 

电子系主任李竹主持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陈向波讲话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