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院举办首届职来职往招聘赛

2016-05-17 21:24

我院举办首届职来职往招聘赛


4月12日上午,物信学院团委学生会外联部主办的首届职来职往招聘赛暨颁奖仪式在04211教室圆满落幕,各位参赛选手历经层层考验,体验了求职的艰辛。最终,物信学院1403班的朱和元披荆斩棘获得了本次活动的冠军。
  伴着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声音,本次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第一位参赛选手是物信学院1305班的白慧敏同学,面对评委专业、严苛的问题,她从容不迫的一一进行了作答,展现了她从容严谨的职业风采。接着,各位选手依照所定出场顺序依次进行求职,当第七位选手登场时比赛已达到了白热化的阶段,他用朴实的语言、诚挚的求职精神,一举虏获了各位评委的芳心,他就是1403班的朱和元。各位参赛选手通过初入职场、请你收留我、权力反转、谈钱不伤感情四个阶段有条不紊的回答了各位评委的提问,从容的展示了自我的风采。整个比赛过程,激烈却又不失方圆,评委专业的点评、情景的考察更是将比赛推上了高潮,获得了参赛选手及观众的一致认可。
  本场比赛在各位参赛选手从容、精彩的表现,评委专业严苛的点评下以1403班朱和元、1305班贾彩萍、1305班王江涛、1305班白慧敏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二、三、四名的结果圆满落幕。
  此次职来职往模拟招聘大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以及社会实践能力,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择业观、价值观,了解了当今社会多样化的就业渠道,体验了自主择业的感受,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接触企业、社会的平台。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