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236爱心社举办“梦筑青春,爱驻师大”公益晚会

2016-05-17 20:31

236爱心社举办“梦筑青春,爱驻师大”公益晚会

 

   5月9日晚,由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山西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236爱心社承办的“梦筑青春,爱驻师大”爱心公益晚会在我校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行。物信学院党委书记张争宽、党委副书记陈向波、院团委书记、236爱心社指导老师杨亚东以及大爱临汾公益联盟、临汾市义工联合会、临汾市公益文化传播协会等爱心团体,山西日报、山西青年报、临汾电视台、临汾日报、临汾晚报、黄河新闻网的媒体记者与千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共分为“感知责任”、”传递关爱“、承载梦想”三个篇章,层层递进,带领观众进入公益的世界。唯美的舞蹈《星月神话》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幽默风趣的相声《我要好好学》、悠扬的葫芦丝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感受每一个微小的力量》及精彩的空竹表演《榜样》、临汾市双语学校(农民工小学)学生贴近生活的《豆汁趣》等节目,使现场观众在欢笑中体会到了爱的力量。晚会中,小品《爱的力量》以展现母爱的无私与伟大将晚会推向高潮,向现场观众传递出了暖暖的母爱之意,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整场晚会持续了两个小时,在《阳光路上》的歌声中结束。诠释爱心与责任,定格青春与梦想。
   本场晚会是236爱心社举办的第四届公益晚会,倡导同学们热爱公益,伸出关爱之手,让更多的同学们在观赏艺术表演的同时受到了心灵的洗礼和震撼。晚会介绍了236爱心社的“梦想书屋”和“梦想助学金”爱心项目的开展情况,两家企业现场向爱心社捐助了爱心善款共计5000元,其中包括梦想书屋善款2000元,梦想助学金善款3000元。截至目前,236爱心社已在临汾市、运城市的六个县区的偏远地区共建立了六座梦想书屋。梦想助学金项目已收到累计善款6000元,共资助了12位贫困地区儿童。
   奉献爱心、我们一直在路上!(王强/摄影)

 

 

下一篇:没有了!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