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团委开展宿舍文化建设月评比活动

2016-06-22 13:27

   四月份是我院的宿舍文化建设月。4月26日下午3:00,院团委、院学生会自律部对我院学生居住的新松小区4号楼、7号楼和华盛小区3号楼、4号楼、5号楼宿舍进行了全面的宿舍文化检查和评比。
   本次评比活动以“与青春同奋斗”为主题,旨在创建“舒适整洁、勤俭节约、健康高雅、团结和睦、比学赶帮”的宿舍文化氛围,确保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评比活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寝室进行了拍照与打分。我院各学生宿舍都突出了自己的宿舍文化。温馨舒适的环境,苍劲有力的名言警句,个性化的宿舍规定,比比皆是,都展示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评比活动中共评出5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和20个优秀奖。学院对获奖宿舍进行了奖励。
   这次宿舍文化评比活动,是我院四月份“宿舍文化建设月”的一项重要的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注重宿舍卫生、纪律和文化氛围,不仅使大学生寝室文化得以深化,更展示了我院学生的文明养成成果,也有力的促进了班风学风的建设。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