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一站到底”百科知识竞赛

2016-06-22 13:20


   为增强我院大学生对百科知识的了解,了解更多领域的文化,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并且配合我校世界读书日的开展, 4月23日-25日,我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一站到底”百科知识竞赛。此次活动由学习部承办,并在07219教室和07313教室分别举办了初赛、复赛,大一大二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一站到底”百科知识竞赛分为三个环节:必答题、转答题和风险题。题库内容涉及广泛,包括中华传统文化、物理专业知识、地理知识生物知识以及趣味性的题目。每个环节同学们都调动自己的知识库,来搜寻问题的答案,比赛过程激动人心,尤其是在转答题和风险题环节,考验着每个人的不仅仅是实力,还有那恰到好处的运气。最后经过层层选拔,共有七位同学获奖,他们丰富的知识,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这场比赛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智慧的交锋,一次思想的碰撞,一场完美的对决。
   此次竞赛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的文化素养,拓宽了知识视野,大家在这知识的画板上展现了那一笔浓墨重彩的新绿,彰显了新生力量睿智的青春。

(文/王强、韩超、乔莉文 摄/马宇飞)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