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爱心募捐旧衣活动

2016-06-22 13:06

   11月21日,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了爱心募捐旧衣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学生会青协和236爱心社联合举办,并在校医院、华盛、新松等地设置了多个站点,院学生会青协部成员、236爱心社社员以及校内所有爱心人士参与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使那些贫困地区的人们也能度过一个“暖冬”。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纷纷将自己的旧衣物捐献出来,去温暖山区的孩子,共同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不仅是学生,很多社会上爱心人士也一起参与募捐活动,他们从旁边经过时向我们咨询情况,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于是将思想转化为行动,回家整理衣物后送过来,都想为贫困地区人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短短几天时间,收到的衣物已堆满了材料室,不久之后将会送到贫困山区,校园里到处传递着爱的温暖与无私的奉献。爱及千里,暖行世界。青协部长王静表示,每一次执勤都会有很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之中,这不仅仅呈现出山西师大的良好风貌,也更让学生们品味出了“奉献”的快乐。用一份爱心,去温暖四方。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当我们将真情送给真正需要我们帮助的人们时,带去的不仅是一份关怀,也是一份希望,这次活动让人们看到了社会的善行与感动。希望这次活动后,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关爱贫困地区的人们,用小爱去传递大爱,用真心去换取希望。这个冬天,因为有爱,不再寒冷!

(文/朱欢、朱肖波、韩超  摄/朱欢)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