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院团委学生会举办歌手大赛

2016-06-22 13:02

  11月21日晚7:00,院团委学生会在七号楼西大厅举办了以“就是爱show”为主题的歌手大赛。我院学生会主席刘凯、团委副书记陈晨、学生会常委冯重斌、办公室主任王强、青协副部长朱智鹏、音乐学院赵苗苗等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院举办了此次学院歌手大赛。在活动前期,我院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微博以及宣传海报上对活动进行了大力宣传。其中,共有36位选手通过前期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选手们简单明快的曲调,精心编制的歌唱形式,不同的风格,不同的曲调,都调动了在场观众热情的气氛。同时,选手们镇定自若对歌曲的演绎和台上自然的表现,展示了他们不凡的实力,也表现出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艺术感染力。观众们的呐喊,助威,让现场整个的气氛达到了沸点!
  比赛过程中共有6位选手凭借自己的优异唱功,良好的舞台表现力最终脱颖而出。在评委们公平公正的点评后,此次比赛一等奖的获得者是1505班的王朝,二等奖的获得者是1402班的马可、1401班的李国薇,三等奖的获得者是1504班的宋娟、1502班的赵德楠、1505班的高舒、1404班的俞晓宁。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这就是我院的学子们的激昂青春,这就是我院学子的多彩生活。
  此次比赛,在同学们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增添了青春的色彩与朝气,让我院同学体会到音乐的魅力、大学生活的活力。让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获得更多的减压的方式,获得的更多的成长。

(文/刘济铭、胡靖  摄影/王德立、王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