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物信学院2015年迎新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6-06-22 13:00

   10月20日-30日,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2015年物信学院迎新篮球赛。此次比赛由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参加本次比赛的班级包括大一六个班,大二七个班,大三五个班。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
   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大一年级组1503和1506班、大二年级组1406和1407班、大三年级组1304和1306班进入决赛。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本次比赛的裁判员在比赛过程中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学生会相关人员各尽其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使得本次篮球赛在同学们的呐喊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队员们更是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配合,在场边观战的同学都在呐喊助威。比赛中场更是有文艺部精心编排的歌曲舞蹈,引来阵阵掌声与叫好声,更是激发了队员的热情,把比赛推向了一个高潮。
   最终, 1304班,1406班,1506班分别获得了年级第一。院团委、学生会在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增进了我院各级学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全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