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中文辩论赛

2016-06-22 12:57

10月27日晚上7:00—9:30,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2015年物信学院中文辩论赛。此次活动由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在七号教学楼210、219教室进行,活动得到了一、二、三年级同学的积极参与。

本次辩论赛分为两个赛场,一赛场辩题为“机遇是否是成功的关键”、“代沟的主要责任在父母还是在子女”、“法律是有情的还是无情的”;二赛场的辩题为“知足常乐还是不知足常乐”、“善心是真善还是善行是真善”。各参赛队伍的辩手们配合默契,旁征博引,将比赛带入一个又一个的高潮。之后,八位评委对此次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充分肯定了双方辩手的出色口才,同时也指出了一些有待改进之处。

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辩论,蒋干等5名同学突破重围进入学院前五强,并将代表我院参加校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思辩能力和品德修养,锻炼了口头表达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展现了我院学习良好的精神风貌!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