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阳光生活,和谐人际”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6-06-22 12:53

   5月31日晚,物信学院女生部在04205举办了以“阳光生活,和谐人际”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有幸请到了2014年“我的中国梦”学校演讲比赛二等奖获得者王秋波,普通话艺术社团名誉团长杨晓强,莳英计划三期学员及“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演讲比赛第一名获得者杨红担任评委。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大学生心理水平,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彰显大学生的活力。参赛选手来自不同的班级,每个选手在演讲过程中都展现了自己独特的个人魅力。王燕霞同学声音洪亮,在演讲过程中落落大方,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陈春娟同学凭借自己贴近生活的事例,幽默风趣的表达,以及大方得体的举止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评委们专业犀利的点评,耐心认真的指导更是将本次比赛推向了高潮 。
   本次比赛,提高了参赛者的口语表达能力以及现场发挥能力,引起了学生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增强了学生们的心理素质,进一步促进了同学间的和谐相处。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