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物信学院举办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2016-06-22 12:47

   4月15日上午,物信学院在四号楼二层多动能教室举办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学院党委书记张争宽、院长杨虎教授、副院长张东海教授、贾祥福教授、李惠玲教授、杜启高副教授、物理系主任侯俊华副教授、电子系副主任李竹副教授等担任评委,12名青年教师参加了竞赛。
   物信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将此项活动作为教学质量月的重点工作。接到教务处《关于举办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文件后,严格依据《山西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实施办法》,制订了《物信学院教学基本功竞赛实施办法》,广泛宣传动员,积极鼓励指导,目的是通过竞赛全面推进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
   经过三个小时的比赛和一小时的评委合议点评,最终评委一致统一推荐马荣荣、赵红梅两位教师参加全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