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大力开展“阳光体育一小时”活动

2016-06-22 12:31

   11月23日,我院在巨人广场、莳英园等地以班为单位开展了“阳光体育运动一小时”活动。大一、大二、大三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根据我院11月14日阳光体育运动推进会的要求和精神以及我院关于学生体育锻炼的训练计划,除了在外实习的大四学生之外的各个年级、各个班级都积极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阳光体育运动。同学们情绪高涨,积极参与。在活动过程中,有的班级组织跑步,他们跑出了青春的激情、物信的风采;有的班级组织跳绳,他们跳出了梦想的翅膀、信念的坚定;有的班级组织踢毽子,他们踢出了未来的高度、自信的力量;有的班级组织素拓,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加深了彼此的信任;有的班级组织做广播体操,他们活跃了冬季的温暖、展示了团结的力量。此外,各班还组织了班级之间的体育友谊赛,促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
   此次活动响应了国家和学校的号召,激发了同学们青春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各班同学的凝聚力,给同学们带来了充满阳光、充满激情的一小时。未来,此项活动将成为我院学生体育生活的常态。

(文:刘凯 逯杰融 胡靖/摄影:各班班长)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