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团委召开阳光体育运动推进会

2016-06-22 12:27

   11月14日晚8点,我院在4号楼2层多媒体教室召开了阳光体育运动推进会,进一步安排部署、推进阳光体育运动。院党委副书记陈向波、副院长苗向阳、院团委书记杨亚东出席了会议,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杨亚东主持。
   首先,苗向阳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对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有关精神,同时介绍了学院针对学生体能锻炼的工作部署和要求。
   紧接着,陈向波副书记简要总结了一段时间以来我院阳光体育运动开展的情况,同时宣布了我院关于学生体育锻炼的训练计划,要求院团委、学生会以及各班要严格按照学院的各项体育比赛要求和进程开展好、完成好体育比赛,要求各班按照训练计划做好日常体育训练工作,为进一步提升学生身体素质,推进阳光体育运动进行了再动员、再推进。
   最后,院团书记杨亚东详细安排了新生广播操、大学生冬季长跑赛等体育赛事。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响应国家、省、学校的号召,为推进我院的阳光体育运动计划,为真正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刘凯  逯杰融  胡靖)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