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素质拓展培训

2016-06-22 12:19

   11月21日下午2:30,院团委、学生会在莳英园进行了素质拓展培训,院学生会主席刘凯、青协部部长王静及学生会所有干事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为各部门干事提供一个互相认识、互相交流的机会,也使学生会干事们进一步了解彼此的工作,增进友谊,培养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物信学院学生会青协部策划并举办了这次素拓活动。
   首先,青协部长王静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随后同学们被随机分成小组进行对抗。在生死电网、万里运转等不同的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发挥自己所长,不仅为本组贡献力量,而且也在其他组遇到困难时主动去分享经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每一个小组都顺利地完成了任务。本次户外拓展活动,有汗水、有考验、也有个人极限挑战;有收获、有喜悦、也有突破后的成就感。大家从一开始的随机组队,再到一系列的拓展项目,考验了队员个人的意志、能力以及勇气,也考验了整个团队的配合以及队员们的相互理解、相互信任。
   此次素质拓展培训,干事们从开始的互不了解,拘谨含蓄,逐渐转变,懂得了互相沟通,互相理解,也明白了信任同伴、相信团队的重要性,体会到在这个团队中到归属感和责任感,这大大提高了干事们的综合素质,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朱欢、朱肖波 、韩超  摄/王静)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