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迎新篮球联赛拉开学生运动会帷幕

2016-06-22 11:58

   10月26日上午9:00,山西师范大学物信学院迎新篮球联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篮球场上隆重上演。1201班和1203班从小组赛、半决赛历经层层难关最终杀入决赛。副院长苗向阳、院团委书记杨亚东和各班同学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在裁判的哨响中正式拉开了序幕。1201班的同学在默契的配合下连连进球,但1203班的同学也不甘示弱发动反攻,双方你追我赶,比分交替领先,比赛进入了拉锯战。现场观众也随着比分的起伏欢呼、尖叫,大家的心都随着篮球的起伏跳动着。上半场比赛伴着观众的热情,运动员的激情以1201班暂时领先进入了中场休息。在啦啦操队员活力四射的舞蹈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了。1203班组织起了多次有效进攻,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最后1203班以58:56的2分优势夺得了本次迎新篮球联赛的总冠军。
   比赛结束后,副院长苗向阳、院团委书记杨亚东为本次比赛的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与运动员合影留念。随后物信学院教工队和同学们又进行了一场师生友谊篮球赛。
   此次篮球赛既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文化生活,又增进了各班之间的交流,切实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迎新篮球联赛的启动也标志着我院的学生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我院的学生运动会将以各个相对独立的单项体育比赛为形式展开,目的是要让全体学生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让每一个学生都重视体育运动,增强个人体质,活跃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顺利完成学业奠定良好的身体基础。

(文:刘凯  逯杰融  胡靖/摄影:刘  凯)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