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工第二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教工第二党支部 >> 正文

物信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6-06-01 23:34

   2015年6月6日上午8:30,物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四号楼二层多媒体教室召开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卫永霞主持。
   本次会议包括三项议题: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武海顺校长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的讲话精神;二、对支部陈秀文同志的转正事宜进行投票表决;三、推选本支部两名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
   会上,卫永霞首先传达了《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的主要精神和《物信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
   接着,卫永霞带领大家就武海顺校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内容和院党委张争宽书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内容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学习结束后,大家围绕着“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结合教学、科研、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卫永霞最后要求,全体支部成员要深入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使之成为干部作风的根本特征,成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深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接着,支部对陈秀文同志转正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卫永霞代表支部对陈秀文提出要求,希望陈秀文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卫永霞宣读了《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评选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说明了优秀党员的评选范围、条件、评选办法。经支部讨论决定,大家一致同意推选卫永霞和曳永芳两位同志为本支部的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上报院党委审核。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