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工第一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教工第一党支部 >> 正文

物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

2016-06-01 23:39

   6月5日下午4:30,物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俊生主持。
   会上,李俊生首先传达了《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学院党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及《物信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
   接着,李俊生对武海顺校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讲稿和院党委书记张争宽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讲稿进行了重点解读。
   学习结束后,大家围绕着“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结合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讨论。“三严三实”不但是对党的各级领导干部的要求,也是对每个党员的要求。只有每个党员都能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党的各级组织都能拿牢思想武器,过好组织生活,才能在全党形成合力,全面推进党的各项事业。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