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研究生党支部 >> 正文

物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6-06-02 00:10

   为了增强党性教育,提高党员综合素质,提升支部服务功能,物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4年12月16日晚7点在4号楼205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物信学院党委书记张争宽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杜启高主持。
   全体研究生党员对个人一年中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从思想上进行了自我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接受了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
   张争宽书记对此次会议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认识开展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积极主动参加组织生活会;二是不断创新组织生活形式,丰富教育内容,使组织生活更加贴近生活,不断提高组织生活质量;三是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支部的社会服务功能,发挥研究生党员先进性,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杜启高同志对会议做了总结,希望每位党员为今后支部活动的开展出谋献策,同时鼓励党员多搞科研,多出论文。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大家都对自己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与定位,让每位党员都看到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