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研究生党支部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6-06-02 00:02

   12月15日下午4:30,物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四号楼一层多媒体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院党委书记张争宽、院党委副书记陈向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杜启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杜启高主持。
   陈向波副书记首先与所有党员同志共勉,希望大家能坚持理论学习,积极参见各项支部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还针对研究生党支部活动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活动要有创新,要有特色。二是要在学术上要多研究、多出成果,多举办一些与本科生的交流活动,在学术上对他们进行力所能及的指导。三是要遵规守纪,加强党性修养。
   张争宽书记强调组织生活会是工作中的必要环节,要按“党章”和“三严三实”的标准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反思自己,使自己更加进步。 开展组织生活会可以为同学们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在校生应该正确看待。他还希望大家在学习上要努力,一定要配合导师在科研上发挥作用。
   接下来,各党员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从各方面对自己的不足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最后,支部书记杜启高老师针对大家提出的不足进行了工作上的反思,他认为一定要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对下学年党支部的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中,各位党员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效果。(摄影/邓慧允)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