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生第二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学生电子党支部“不忘初心,信念永恒”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03 00:55

   11月28日,物信学院学生电子党支部在四号楼04106举办“不忘初心,信念永恒”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崔艳老师主持。
   活动的第一项内容为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公仆之路》纪录片,这部纪录片主要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从乡下知青开始一步一个脚印最终成为国家领导人的历程。观看结束后,李庆华同志与沈艳冰同志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李庆华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不论身在何处都时刻为人民着想,不论他在哪个地方任职,都能做好人民的公仆,深受人民的爱戴。身为学生党员,我们应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时刻为他人着想,为他人树立榜样。沈艳冰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从基层做起,懂得人民才是国家的主人,所以他在各方面都一心为民,赢得了人民的支持,这一点是所有党员都应该学习的。
   活动的第二项内容为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全体同学起立,由支部书记崔老师领读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又唤起了大家的那份初心,激励着同志们努力学习与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活动的第三项内容为讨论并解读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白锦同志与洪紫娟同志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大对党章做出的十项重要修改。通过她们的讲解,大家对新党章有了更深的认识。
   最后,支部书记崔老师做了总结,“不忘初心,信念永恒”就是为了让大家不要忘记当时入党的誓言与决心,所有党员都应当努力学习,认真工作。支部的部分党员是大四毕业生,他们更要将这份初心化作学习和工作的动力,争取在考研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文/周广宇)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