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生第二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我院学生电子党支部“学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2017-06-23 00:12

   6月13日晚7:00,我院学生电子党支部在四号楼04106教室召开“学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崔艳主持。
   首先,刘逵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的“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进行了演讲。身为一名党员必须做到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求真务实,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在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坚定“四个自信”,从而有利于推进“四个全面”
   之后,全体参会人员针对这一专题进行了交流, 发言同学从各个方面谈了自身认识,站在国家和学生角度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落实点,应当坚持自己的信仰,求真务实。每一位党员都是支部的一员,在一个团队里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崔老师对本次讨论做了总结。首先,肯定了这次交流活动的举办是成功的,每位同学在交流过程中都有所收获;其次,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每个党员都必须将理论落实到我们学习与工作中,落到实处,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