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生第二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物信学院行政与电子党支部召开学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2017-06-15 09:59

   6月14日下午3:00,我院行政与电子党支部于四号楼一层会议室召开物信学院行政与电子党支部学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院党委书记吴文国、院党委副书记陈向波出席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支部书记卫永霞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卫永霞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文件《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的主要精神,并进行了详细解读。她指出,要深入学习系列讲话,就要深刻领会系列重要讲话贯穿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用于创新精神、科学方法论。
   接下来,院党委书记吴文国发表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就是以造福人民、务实创新、问题导向、学习实践为主要内容的立场方法论,反映了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唯物论、辩证法、认识论的核心精神和核心要求,全面坚持了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的根本原则。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战略,他要求全面推进“学而知”“学而信”“学而用”。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陈向波结合自己分管的学生工作如何“学而用”进行了发言:用一流标准谋篇布局,抓好顶层设计,推动学生工作因势而谋;以一流行动攻坚克难,主动担当作为,促进学生工作应势而动;靠一流业绩凝心聚力,塑造榜样典型,鼓舞学生工作顺势而为。他还强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活学活用、真听真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善于创新、勇于优秀、敢于绽放、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最后,支部成员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全体支部成员一致认为,要不断深入学习掌握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不断在实践中提高解决相关基本问题的本领。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必会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取得更大成效。

(文/张子晴)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