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生第二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6-06-02 00:21

   2015年12月8日晚7点,物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04106会议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院党委书记张争宽、副书记陈向波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崔艳主持。
   会议上,各党员根据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结合生活实例,深刻反思,积极发言,从各方面对自己的不足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陈向波副书记指出,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勇于接受他人的批评,是进步的前提。每一位党员都应该正视自己的不足,积极进取,这样才能把工作做好,才能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张书记作了讲话,强调指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当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多关注时事政治,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在日常的生活中,应当时刻砥砺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的氛围,所有党员会前精心准备,撰写了发言稿,即坦诚又实事求是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摄/王德立)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