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生第二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我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6-06-02 00:15

   12月18日晚上7点物信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4号楼2层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张争宽出席会议,会议由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杨亚东主持。
   会议开始,杨亚东首先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随后,全部学生党员逐个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作了深刻的剖析与自我批评,查找了本年度自身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方向。
   张争宽书记在会议中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第二学生党支部在同学中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开展的红旗书社等好做法,强调了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性,并对党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作为党员,我们必须加强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二是努力丰富志愿服务内涵,立足学校服务师生,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三是加强专业课学习,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四是加强对党员的考核,提升党员队伍的质量。
   最后,支部书记杨亚东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党员们严格按照张书记提出的四点要求认真实施,并希望党员们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看清自己的不足,在今后的组织生活中认真履行党员义务。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使支部成员坦诚相见,交流思想,不仅增进了互助、共勉和友谊,还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为第二学生党支部的进一步发展营造了和谐氛围。(摄影:刘凯)

学生党员进行自我批评
院党委书记张争宽讲话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