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生第一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物信学院物理学B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心得交流会

2017-06-28 23: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两级党委关于加强“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学习教育活动,2017年6月27日下午,物信学院物理学B支部在10106教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心得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小虎主持。
   首先,参会的全体党员结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在中共中央党校春季学期第二批入学学员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学习到系列重要讲话贯穿的立场观点方法,体现了马克思主义的精髓要义,体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智慧结晶,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与时俱进的创新创造。接着,支部组织委员程留永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系列讲话内容。通过这两个环节的学习,支部党员杨国晖老师、马荣荣老师等结合自己的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心得和工作岗位中如何践行系列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发言。
   通过此次交流会,支部同志们进一步学习和领会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会在工作岗位和求学道路上深入地践行“两学一做”,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