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

2017-01-13 18:32

   2017年1月11日上午11:30,我院召开了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吴文国、院长张进军、院党委副书记陈向波、副院长张东海、苗向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文国主持。
   院党委书记吴文国重点就扶贫工作、2017年党委工作计划、假期安全等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陈向波副书记着重安排了学生放假返乡安全和寒假期间的学生安全工作;张东海副院长就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度及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苗向阳副院长就大三学生顶岗实习培训和山西省第二届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事宜进行了安排;张进军院长就期末考试工作、2017年学院行政工作计划、山西省优势专业申报、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家基金申报、实验室管理人员安全责任书签订、年终津贴分配等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学院新的领导班子召开的第一次会议,也为2017年学院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韩超;摄/余毅)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