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物信学院举办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7-05-21 22:05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物信学院党委于2017年5月12日-20日举办了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次培训包括8个专题学习和1次学习交流,来自物信学院和戏影学院的84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端正入党动机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党的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性质、宗旨与纲领》、《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8个专题讲座,分别由物信学院党委书记吴文国、物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向波、物信学院团委书记杨亚东、物信学院学生电子支部书记崔艳、戏剧与影视学院团委书记袁楠、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改萍副教授进行授课。
   授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初心》的三个系列微视频后,学生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岁月,并写下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在对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所涉及的社会现象等问题进行讨论时,学生都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经历,对剧中社会现象从另一个角度进行了阐述,与授课老师进行了思想上的交流碰撞,课堂上充斥着良好的氛围。
   通过培训,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全面了解和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