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我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会议

2016-10-20 10:49

  10月18日晚6:00,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我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四号楼二层多媒体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会议。会议由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亚东主持。
   讨论会上,三名党员同学上台进行了书面发言。支部党员紧密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讲道德、有品行”这一主题,进行了学习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员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做到用正确的人生信念和生活理念来指导约束自己的言行,主动与党章党规精准对焦,提高自身道德水准,提升自身思想境界,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我院的发展,贡献应有的一份力量。
   会议对观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的8集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要求所有党员及时观看,认真撰写心得体会。(文/王强,摄/
田开)

会议现场

支部党员积极发言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