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我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第三次“四讲四有”专题讨论

2016-10-14 20:51

   10月11日晚7:00,我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四号楼04212教室召开第三次“四讲四有”专题讨论——讲道德,有品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崔艳主持。
   首先,罗忠宝同志就“四讲四有”中的“讲道德,有品行”进行了讲演。讲道德、有品行,是做人之本,更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党员干部的道德好、品行端,则作风正,就能自觉抵制各种不良习气,广大党员同志都要注重道德修养,始终做到一身正气,切实做生活上的正派人。
   之后,参会人员针对“讲道德,有品行”这一专题进行了讨论,贾彩萍、孙佳、杨旭鸿、王栋才等同志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对这一专题的自身认识。讲道德,有品行是做人的基础,从小事做起,从生活中做起,把理论学习落实到行动中。每个党员都必须做到,党组织才能发展的更好。
   最后,崔老师对本次讨论做了总结。“讲道德,有品行”是立身之本,处世之道,它不仅仅是对党员干部的要求,更是对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的要求。提醒大家作为学生,努力学习,就是对家庭负责、对自己负责,是有道德的行为,要注重提升自身内在素质;作为共产党员,要切实加强道德修养,不断提高道德认识、陶冶道德情操、锤炼道德意志、提升道德境界,打牢道德防线、坚守道德底线、夯实道德基础,养成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目标更高、要求更严、担子更重、信心更足,群策群力推动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各项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