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物信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四讲四有”第三次专题讨论会议

2016-10-13 11:14

     10月11日晚7:00,物信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四号楼一层会议室召开“四讲四有”第三次专题讨论会议。
   支部书记卫永霞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的“全力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和《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四讲四有”中的“讲道德,有品行”这一专题,重点围绕如何确保品德合格,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等开展讨论。
   支部全体党员就讨论结果总结如下:
   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首先做到“讲道德、有品行”。加强党性修养需要党员付出终生努力,因为党性修养不会随着党龄的积累或职务的升迁而自然提高。党性和人民性是一致的。新时期共产党员要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从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等方面做表率,牢固树立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作为新时期的一名大学教师,要严格执行师德规范,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心,爱岗敬业、奉公守法、恪尽职守,遵守社会公德,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为人师表。要全心全意的为学生、老师服务;尽职尽责地做好每一项教学工作。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