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我院举行赴延安信仰教育实践团出征仪式

2016-07-14 20:01

   7月12日上午10:00,我院赴延安信仰教育实践团出征仪式在四号楼一层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张争宽,院党委副书记陈向波,副院长张东海,副院长苗向阳出席出征仪式,全体实践团队15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出征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向波主持。
   陈向波副书记指出,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组织这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对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举措,具有特殊意义。本次信仰教育实践活动以“追寻革命足迹,感悟红色精神”为主题,是我院历史上首次组织师生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形式组织的党员专题教育实践团,从顶层设计、活动主题、组团规模、人员构成、路线规划、经费投入和活动意义方面都构思别致、组织严密、影响深远。他强调指出,大家要带着问题去,带着思考走,带着收获归。要通过这次活动,磨炼意志、砥砺品格、坚定信念、争做合格党员。
   最后,张书记对参加此次信仰教育实践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确保人身财产安全;二是希望同学们敢于吃苦,不怕困难,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三是要做好规划,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信仰实践活动。
   通过此次信仰教育实践活动,必将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极大地促进学院的党建工作的开展和提升。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