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二次“四讲四有”专题学习讨论会议

2016-07-05 17:18

   根据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的安排部署,7月4日上午10:00,物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二次“四讲四有”专题讨论会。院领导张争宽、杨虎、陈向波、张东海、苗向阳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争宽主持。
   本次研讨紧紧围绕“讲规矩,有纪律”这一主题进行。首先,院党委副书记陈向波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增强组织纪律性》。接着,五名院领导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书面发言讨论,围绕“讲规矩,有纪律”谈了自己的学习认识和体会。
   张书记从充分认识“讲规矩、有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如何做遵规守纪、严明纪律的合格的党员这两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杨院长指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做到凡事必讲规矩,凡事必守纪律。
   最后,张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要以此次专题学习讨论为契机,做到以下三点:认真学习了解党章党规、深刻体会规矩意识;要敬畏党纪党规;做好“一做”,落实到行动上,工作上。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