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党的知识考试

2016-07-03 12:09

   为庆祝建党95周年,同时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我院大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院党委于7月1日下午3:00在05102开展了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党的知识考试,考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进行,时长2个小时。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考试,监考老师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向波和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崔艳担任,院党委书记张争宽到现场进行了巡考。
   此次考试内容以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知识点为主要内容进行命题,选题内容体现出较强的知识性和时政性。考试中,监考严肃认真,党员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缜密思考,认真答题,充分展现出了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用的党员风采。
   本次考试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层次贯彻落实,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促使广大学生党员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恪守信仰,对党忠诚,做合格党员。同时,对开展和巩固好我院“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文/朱肖波 摄/吉帅)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