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第一教工党支部召开“四讲四有”第二次专题讨论会议

2016-07-01 10:33

    6月30日下午,在聆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樊婧老师关于“两学一做”的主题宣讲后,物信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在四号楼二层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四讲四有”第二次专题讨论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俊生主持。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樊婧老师的报告不但强调了这次党内教育活动的特点和重要性,还分析了“两学一做”的内在联系及如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对大家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支部书记李俊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的“用铁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随后,支部的党员门围绕“四讲四有”中的“讲规矩、有纪律”这一专题,重点围绕如何确保执行纪律合格,强化“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组织观念、服从组织决定,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等开展讨论。
   通过本次专题讨论,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讲规矩、有纪律”是对党员的基本要求,讲不讲规矩、有没有纪律,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也是检验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标尺。无论是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建设时期,党员是否讲纪律守规矩,都直接关乎党的事业的兴衰成败,关乎党是否能取得人民群众的信任与拥护。我们每个党员,都要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不断提升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在“十三五”规划开局起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中,主动作为、高效作为、创新作为、奋发有为,积极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