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院党委举办“坚定信仰、感恩红色”宣讲活动

2016-06-29 10:12

  6月25日—26日,利用双休日时间,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在山西师范大学北区与南区家属楼、汾河公园举办了“坚定信仰、感恩红色” 主题宣讲活动。活动由第二学生党支部承办,全体在校党员积极参与。
  大家被分为几个小组,每组党员对宣讲地方的主要群体普及新的政治理论知识:“两学一做”的背景、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引导大家学习党章党规,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
  其次,就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进行宣讲,在血雨腥风的革命年代,我们的先辈正因为有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在血与火的战场上舍生忘死、前赴后继,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中国的历史也见证了我们的发展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只有坚持共产主义,才能带领我们实现共产主义。
  最后,参与党员与周围群众进行交流,让我们了解到他们今天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满信心,告诫我们要努力学习,诚实守信,努力回报社会。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政治理论知识得到进一步提高,思想修养也得到加强,更坚定了大家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文/王强、贾彩萍  摄/张智辉)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