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大型纪录片《信仰》

2016-06-02 02:03

   3月31日晚7:30,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四号楼二层多媒体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信仰》纪录片。院党委副书记陈向波、院团委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亚东一起与学生党员观看了影片。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陈向波就此次集中学习的背景和目的进行了简单阐述。他指出,本学期学生党建工作的重点之一就是加强党员的信仰教育。同时,院党委将于4-5月份集中分层次、分阶段开展“坚定信仰、忠诚于党”主题活动,各支部要积极组织开展好此项活动,全体党员要以“做最美丽信仰坚定者”为荣,为即将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思想准备,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在广大同学中树立起榜样,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及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此次组织观看《信仰》,就是要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的基础上,着力强调信仰教育,引导全体学生党员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真正把个人的梦想融入到中国梦中去,全体学生党员要解决好“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留党干什么”的问题,做到对党忠诚、履职尽责。最后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观看,二要深入思考,三要每人要结合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写一篇800字左右的观后感。
   通过观看《信仰》纪录片,同学们对党领导人民取得中国革命伟大胜利的艰难历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对中国共产党人在时代的浪潮中披荆斩棘、奋勇向前的革命热情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坚定了党员同学的理想信念。(摄/吉帅)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