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召开3月份集中学习会议

2016-06-02 02:01

   3月10日上午10时,我院在四号楼一层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院领导张争宽、杨虎、陈向波、张东海、苗向阳,党支部书记李俊生、卫永霞、杜启高、杨亚东、崔艳参加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争宽主持。
   首先,陈向波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省高校纪工委关于9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的通报》,与会人员围绕通报进行认真讨论,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张书记在会议上重点强调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和工作要求上来,不断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定政治立场,敢于对不正之风说“不”,深化作风建设,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扭住“四风”不放,常抓不懈。今年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学用结合,突出问题导向,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三个自信”,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