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十二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6-06-02 01:54

   12月16日下午4:30,我院在四号楼二层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十二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张争宽,院长杨虎,院党委副书记陈向波,副院长苗向阳出席了本次会议,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俊生、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卫永霞、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亚东,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崔艳参加了学习讨论。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争宽主持。
   会上,首先由张书记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强依法治校工作的若干意见》。他指出:各位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觉把依法治教、依法治院贯穿于学院办学实践和立德树人的工作之中,自觉学习政治理论,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亲民务实、廉洁高效的开展各项工作。
   杨院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指出:第一要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理论是指导工作的前提。第二要严守政治规矩和严格依法治院,不断提高科学治院、依法治院的水平。第三要把师生的冷暖放在心间,师生利益是一切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
   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一致认为本次中心组学习为今年各项工作的收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今年中心组学习的圆满完成画上了句号。(摄/王德立)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