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我院举办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6-06-02 01:45

   院党委4月11日到4月18日成功举办了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院4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采取了专题授课、观看教育片、分组讨论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4月11日—12日,两天时间由8名老师进行了8节主题党课。培训班分4个小组进行了两个晚上的专题讨论,并于4月18日上午11:00—12:00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课培训上,老师们生动的讲解,系统的阐述,使学员们基本上较为系统的掌握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
   在讨论学习中,各组入党积极分子畅谈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对入党动机的反思,并纷纷表态要从点滴小事做起,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在工作中乐于奉献、在学习上精益求精,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在交流发言会上,8名同学代表4个小组分别进行了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提出了努力的目标,表达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培训期间,院党委还组织积极分子代表观看了党内教育参考片《苏联亡党亡国20周年祭》。同学们反映强烈,深受感触,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路线的信念。
   入党积极分子是党员队伍的后备军,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是保证发展党员质量的基础和前提,通过此次培训,他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自身的入党信念,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于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