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新发展党员、转正党员与院领导见面会

2016-06-02 01:40

   2015年6月6日上午9:00,院党委在学院党委办公室召开了本学期新发展党员、转正党员与院领导的见面会。院党委书记张争宽、院长杨虎、院党委副书记陈向波、副院长张东海、苗向阳、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杜启高、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杨亚东、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崔艳与我院17名新发展的党员和16名刚转正的党员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向波主持。
   首先,33名党员就个人的基本情况、现实表现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一一作了自我介绍。接着,院领导与33名党员进行了谈话并分别对党员们提出了建议。
   张争宽书记对党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要求每个党员要按照我院学生党建“236导体”工程的安排主动参与到236爱心社志愿服务活动、各种党员爱心帮扶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和挂牌服务活动中去。张书记还指出在党内建设的过程中,我们不仅要关注成果,更要注重工作方法,保证参与度的同时,力求让每一位同学都能从活动中受益,不断的提升自我,不断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杨虎院长对党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在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自我完善;第二,要在群众间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不辱党员的使命;第三,要主动联系和关心其他同志,心系群众,传播正能量。
   张东海副院长要求党员们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学习、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希望。
   苗向阳副院长希望党员们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自身修养,把困难留给自己、把方便让给他人,不争名夺利,要在各个方面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陈向波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几位院领导提出的要求和期望,端正态度、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不断提高综合能力和为师生服务的本领,同时要看清自己的不足,不断加以改进提高。
   本次见面会不仅促进了学院领导对各支部及新发展党员的了解,也为后期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党员同志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下一篇:没有了!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